U

hp乙女 獾院的东方女孩 2

       可能会ooc?

  有塞德里克出现,哈利和马尔福在下一章

       母女俩拿着东西去了接机处,许母一眼就看到了迪戈里夫人和塞德里克,快步走到他们身边,笑着说道:”这就是我的女儿星襟 许。“然后又对许星襟说:”星星,这就是迪戈里夫人和塞德里克。“

       一抬头看到的便是一个有着灰色眼睛的英俊男生,和一个气质温和的女士。

       许星襟笑着给他们打招呼:”你们好,迪戈里夫人和塞德...里克。“她虽然有不少的外国朋友,但也是慢慢熟悉起来的,直接喊名字完全没问题。但面对一个第一次见而且又高又帅的男生直接喊名字,让她有些许的社恐。

      许星襟持续走神中...

       直到听到自己的名字才回过神,”星...襟一看就是很乖的孩子“,迪戈里夫人看着许星襟说。

      “你们也可以叫我星星(star)”

      “星星你好。”塞德里克温柔地说,伸出了一只手,身子前倾作出握手的姿态,“而且,你也可以叫我塞德。”

      “好...好的,塞德。”

       看着自家女儿 与他们的互动还不错,许母也放下心来。

  “那我就先走了,你们慢慢聊。”许母摸着许星襟的头说道。“多给家里写信,有什么事情给妈妈说。”

  许星襟乖乖应着,目送许母离开。

  “好了,我们也该走了,抓好我的手,我们用移形换影回去。”迪戈里夫人说道,三人走到没人的地方,塞德里克也贴心的将行李替许星襟分担一二。

  下一刻,许星襟就感觉受到强烈的挤压,有些缺氧,然后三个人就出现在了迪戈里家前。

  迪戈里夫人一边往里走一边说 :“阿莫斯突然工作上有些事情,就没和我们一起去接你。”然后转过身对许星襟笑了笑,“对了,让塞德先带你上去,我去拿个东西。”

  “好的迪戈里夫人。”

  随后许星襟跟着塞德里克一起上楼,在一进门时她就能通过屋内陈设感受到这个家的温暖。

  “不要紧张,把这里当自己家就好。”塞德里克回头笑着说。

  他的声音中写满了温柔,瞬间就打消了许星襟刚来而产生的不安感。

  “我会的,霍格沃兹是一座很棒的学校,对吗。”

  “当然,有很多课程,不过你都能在课程里找到适合你的学习方法。”

  俩人聊着聊着就聊到了神奇动物,许星襟听到这个就来劲了,状态明显活跃起来,塞德里克也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回答。

  两个人慢悠悠地走到为许星襟准备好的房间前。

  “好的,现在有个问题多的小朋友需要整理一下自己的东西了。”塞德里克把门打开后将许星襟的东西放在地上。

  “我才不是小朋友!”许星襟脸上还残存着刚刚讨论神奇动物引起兴奋的丝丝红晕,她鼓着小脸说道。

  “需要我的帮助么?”塞德里克靠在门框上笑着问。

  “不用了...啊,你等一下。”许星襟刚准备把东西从箱子里拿出来,又突然想到什么,开始在箱子里翻找起来。塞德里克收回正要踏出房间的一步,转身静静的看着她。

     “欸,我记得放在这里了啊,怎么会没有呢。”她翻着东西小声说。“难道被我放在包里了?”

      “你在找什么?”“就是一个黄色的包装,啊,找到了!”许星襟在被翻的有些许乱的箱子中翻出一个黄色的盒子,然后转身跑到塞德里克面前,把盒子递给他。

       “给,这是我自己做的饼干,送给你们。”许星襟小声的说。

         "哦,这看起来很棒,我能拆开么?”塞德里克有些意外,他只在前几天,妈妈给许星襟准备礼物时听说了她喜欢画画,却没想到她还有厨艺这一技能

       “当然可以,送给你们的嘛。”许星襟点点头。

       “嗯,味道很不错,如果可以的话,我很想把这一盒饼干私吞了。”塞德里克笑着小声开玩笑说。

       “唔...那你要让我想想”许星襟笑着说。

        迪戈里夫人敲了敲门框,”我进来啦。“

         ”当然夫人。“

         ”这是我买的一种可以随心情变化的墨水,当然,还有一只羽毛笔。“迪戈里夫人笑脸盈盈的走过来。”就是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我很喜欢,谢谢您!“许星襟很高兴的收下了礼物。

         ”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么。“

         ”不用了,夫人我自己可以的。“

         ”你看看,还叫夫人,叫阿姨吧。“迪戈里夫人说道。

         ”好的阿姨,我要是需要帮助会找您的。“许星襟笑着说。

         ”明天你就和星星一起去采购吧。“迪戈里夫人对塞德里克说,”当然,星星你可以让塞德多拿点,毕竟他是男生,力气大。“迪戈里夫人又对许星襟眨眨眼说。

       许星襟失笑,然后又装出异常正经的样子说:”好,我会的,迪戈里夫人。“

       塞德里克看着两人一系列的动作无奈的说:”妈妈,就算您不说,我也会的。“

        ”好,好,好,我当然知道你会了,赛德的绅士在学校是出了名的。“迪戈里夫人笑着说。

        ”妈妈...“一旁传来塞德里克略带幽怨的声音。

        ”真的吗!那我很想听你在学校的故事。“许星襟眼睛亮晶晶的看着塞德里克,果然八卦是全人类都喜欢的东西,许星襟心想,而且塞德真的很帅。

       ”让塞德给你讲吧,我先下去准备晚饭了。“迪戈里夫人笑着出门说道。

       ”真的不需要我帮你么?“塞德里克率先打破安静的局面。

       ”当然,我自己可以。“许星襟点点头,转头一想,又说道:”你不如想想你在学校发生的有意思的事情,我等着听呢。“她狡黠的笑着,就像一只小狐狸。

       ”塞德里克哭笑不得的说:“我只是对每个人都很友好罢了。”

     “一定有什么有意思的,“许星襟看着他说,看了两秒之后噗嗤一笑”好嘛,相信你,我就先收拾东西了。“

       塞德里克点点头,温和地说道:“那我就先出去了,我的房间在你的旁边,有需要可以找我帮忙。”

       “好哦,”许星襟一边整理东西,一边应着。

        ......

       在许星襟刚收拾好房间的时候,迪戈里夫人过来敲了敲她的门说可以下楼吃饭了。“好的,迪戈里阿姨,我马上就来。”许星襟开门说道。

       “不着急,那我先去叫塞德了。”迪戈里夫人笑着说。

      “好的,阿姨”,许星襟笑了笑之后回到房间,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衣服后随即下了楼。

       许星襟下楼之后发现大家都已经坐好了,她迅速地走向餐桌向迪戈里先生问好。“晚好,迪戈里先生。”

      迪戈里先生笑着点了点头,迪戈里夫人把许星襟拉到身边让她坐下,之后就是一段温馨的晚饭时光,没有任何不适,只有许星襟感受到了这个家的温暖。      

  所以大家选乙女还是单人呢

  彩蛋是星星帮迪戈里夫人叫塞德哦!

评论(38)

热度(1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