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hp 獾院的东方女孩03(上)

  温馨的晚餐过后,许星襟提出要帮忙收拾桌子和盘子。

  “不用了,宝贝,我们可以这样。”迪戈里夫人笑笑,挥了挥魔杖,所有的盘子就自己进水槽洗起来。

  “哇,好酷,我看过这个。”许星襟说道,“不过之前在家的时候爸爸妈妈都是亲自洗,美名其曰生活的情趣。”

  “哦,这听起来不错。”迪戈里夫人笑着看向塞德里克和迪戈里先生。

  两个坐在餐桌边的男人无奈的笑了笑,表示都可以,许星襟和迪戈里夫人笑起来。

  

  第二天,许星襟早早地起了床,换上了一件牛仔背带裙,头发束成了高高的马尾,显得很有活力。

  “早安,阿姨,叔叔还有塞德。”许星襟下着楼说道。迪戈里夫妇笑着回了声。“早饭刚好,可以麻烦你去帮我叫下塞德吗,宝贝,他刚才已经醒了,现在应该在他屋里。”迪戈里夫人看着走来的许星襟说。

  “好的,阿姨。”

  许星襟走到楼上,敲了敲塞德里克的卧室门。

  “塞德,吃早饭了。”

  屋内无人应答

  “那我进来喽?”许星襟在门口站了两秒后推开门,从门边探出头。

  男生坐在桌子前的椅子上,靠着椅背,头微微后仰,脸上还盖着一本书,阳光透过窗户招进来,照在书的书脊上。

  许星襟悄悄的走过去,把他放在脸上的书拿下来,许是照在脸上的阳光有些刺眼,塞德里克闭着眼微微皱眉,然后缓缓的张开了眼睛,眨了两下眼之后看到许星襟。“早上好,星星。”带着点早起沙哑的男声传出。

  许星襟还沉浸在‘他的睫毛好长!这个男人怪不得这么受欢迎’的感叹中,听到塞德里克的话后又楞了两秒,这才反应过来。“早安,我们可以吃早饭了。”许星襟一边说一边把书还给塞德里克。“不过你看的什么书,还能给你看困了。”

  塞德里克笑着把书翻过来,露出书的名字。

  “魔法...史?历史?全是要背的吧,我之前倒是看过《千种神奇草药及覃类》和《魔法药剂与药水》。”

  “是的,而且教魔法史的宾斯教授是个幽灵,魔法史是一门比较无趣的课程。”塞德里克看着眼前的小姑娘一脸嫌弃的表情笑起来。“好了,我们去吃饭吧。”

  “我不太喜欢背东西,我背不过。”许星襟边走变回头说。“你可以来找我借笔记,我魔法史还可以,也可以给你补习。”塞德里克摸了摸许星襟的头。

  “好吧...不过,不要摸我的头,会长不高的。”许星襟一脸严肃的拍了下塞德里克的手。

  “你不会长不高的,相信我。”塞德里克给许星襟一个`相信我’的眼神。

  “好,那我就相信你的`相信’了。”许星襟笑起来。

  两人下楼吃完了早饭,迪戈里夫人让许星襟上楼看一下还有没有出门要带的东西就可以出发了。

  许星襟回到房间里拿了一个小挎包又细心的将母亲嘱咐的盒子带上,“还是以防万一吧,万一遇到了呢”她在心里这样想。

  “我来啦。”许星襟边下楼边说。

  “星星,这。”迪戈里夫人站在壁炉旁,手中拿着一个袋子。

  “这是飞路粉吧,我没怎么用过。”许星襟看了眼袋子里的粉末。

  “对,一会一定要清楚的说出地名,不然塞德会找不到你的。”迪戈里夫人叮嘱到。

  “好。”许星襟站进壁炉抓了一把飞路粉。

  “对角巷。”许星襟说完便把飞路粉想下一扔。

  下一刻,绿色的火焰翻涌上来,当火焰消失时,许星襟已经没有站在迪戈里的家中的壁炉中。

  “咳,咳。”许星襟走到巷中,拍打了下刚才蹭到的灰,身后传来脚步声。

  “怎么样?”塞德里克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问题不大,衣服我已经扑拉干净了。”许星襟回头比了个ok的手势。“我们先去取钱吧,我爸妈说让我拿着这个去取钱。”许星襟从口袋中拿出一枚小钥匙。

  “那我们去古灵阁吧。”塞德里克走到许星襟身旁,“跟好我哦,今天采购的人应该不少。”

  “好。”许星襟乖乖应着。

  两人走着正赶上一波迎面而来的人群,塞德里克高大的身躯在前面很好的开了路,许星襟怕被人流冲走而拽住了塞德里克的袖子。

  塞德里克感觉到了,回头道:“怎么了星星?”

  “我怕你被人流冲走走丢。”许星襟脸不红心不跳的说。

  “真的吗,那有你在我一定不会被冲走。”塞德里克笑着说。

  两人穿过了人群,到古灵阁取出了钱。

  “那些妖精看起来有点吓人,但还是很尊重人的。”许星襟从台阶上一节一节跳下去。

  “是啊,只要你对他们尊重,他们就还蛮友善的。”塞德里克跟在她身后,“小心点,这样容易摔倒。”

  “我不会的。”许星襟坚定道。

  在她跳下最后一节楼梯之后,稳稳的落在地上,像是小朋友得到糖果奖励般的回头说道“我就说我不会摔倒吧。”

  “对,对,星星很棒。”塞德里克哭笑不得的说。“所以我们先去哪?”塞德里克走到许星襟身旁。

  “先去买校服吧!”小姑娘总会对衣服感兴趣些。

  “好,那我们走吧。”塞德里克向一旁的小姑娘伸出手。

  许星襟眼里写满了不解。

  “怕我走丢,或者,你也可以抓我袖子。”

  下一刻,许星襟抓住了他的袖子,低下头红着脸说“走,走吧。”

  两人来到摩金夫人长袍专卖店,进去之后走到里面发现还有两个男生也在,两人站在量尺寸的台子上,一个男生的衣服有些旧,戴着一副眼镜,祖母绿的眼睛很是好看。另一个男生有着铂金色的头发,穿着看起来像是哪家的小少爷。塞德里克示意自己在外面等她。摩金夫人过来问她是不是新生,她点点头,于是,摩金夫人将她带到台子上让她站好,旁边两个男生的对话也到了尾声,铂金色头发的男孩已经量好了尺寸,他跳下台子,向外走去。

  屋内只剩下她和另一个男孩,许星襟不适应突然的安静,她看向一旁的男生,问到:“你也是新生吗?”话刚说出口,许星襟就像给自己两巴掌‘他都站台子上了你说他是不是新生!许星襟。’

  “是的。”男孩也看向他她回答到。

  “那你叫什么啊,我叫星襟·许。”许星襟看向男孩略带疑惑的目光,解释道“我是东方人,你叫我星星也可以。”

  男孩恍然大悟道:“哦,你英语很好,你好,我叫哈利波特。

  你就是哈利波特?!”许星襟愣住,想起自己早上确实带了东西才松口气 。

  “怎...怎么了吗?”哈利回想起自己一来到这里就有许多大人,教授来和他握手,他们还说他是救世主。眼前这个女孩不会也这样吧,他看向许星襟。

  “啊?没事,没事,你一会能等我一下吗?我有东西给你 。”许星襟反应过来说道。

  “东西?给我?”哈利又一次露出迷茫的神色。

  “我父母和你父母之前是不错的朋友,她让我把你父母合照的项链带给你。”许星襟一本正经的说到。

  “好的,那我在外面等你。”提到父母,哈利眼睛亮亮的,量完之后很快走向外面,最后还回头看她一眼。

  很快,许星襟也量好了,她跳下台子,在地上发现了不知是谁遗落的一个有龙标记的徽章。

  “会不会是...那个金色头发男生的呢。”她喃喃自语道。“万一是呢,先捡起来吧。”说着捡起了徽章,她走到帘子外发现塞德里克和一个很高的人谈笑,哈利也正在旁边

  

  

  小说有点偏向塞德,其他人也会有,但是我可能会偏塞德一些,不喜麻烦左上角。抱歉没有提前和大家说明白,伍德会在后面出现。

  

评论(14)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